FlyAwayNowww

No one dies a virgin,life fucks us all.

在这里放一下新的自设资料
姓名:羽落
年龄:140万岁
身高:168
身份:前任灵界领袖,因精神衰弱被撤职,现在是灵界小有名气的DJ
性格:表面上的阳光开朗只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孤独
没有安全感和归属感
很好说话(超级好脾气de)
选择障碍症晚期X
其他:可以控制自然万物
在一场战争中失去了右臂,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洁白的羽翼
现用一只机械臂取代右臂
虽为领袖却没有存在感
现正在人间修炼(欢迎找我玩)
腰部和大腿内侧是敏感点(喂)

小黄是羽落的爱宠。
在无形的压力与逼迫下分裂为多重人格(目前已知三层人格:正常,绝望,病态)患有重度抑郁症和焦虑症,被害妄想晚期。
因为战争辐射的缘故,羽落无法用羽翼飞行,于是造出了自己的复制体协助自己战斗。经过训练后,现在可以依靠控制藤蔓将自己托入天空进行工作,并且在努力尝试让自己的羽翼恢复。
因为被战争严重损坏的缘故右半边大部分躯体和左翼为Feather1.0协助安装的机械体(类似人类所说的义肢),没有痛觉,力量惊人
口头禅:“不然呢?”
是天使,鸟类,植物和人类的混血体,同时也是永生体
当负面人格被唤醒,她会使用非人的手段虐待入侵者
“如果我的负面人格被放出来了,离我远点,我不想伤害你们”
“抑郁,抑郁,最后全部化作绝望,吞噬我的灵魂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1)